029-85217673 029-85231046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培训考级党支部 培训部 考级委员会 艺术实践 综合资讯 资料下载
 
首页  培训部  教学管理 > 查看详情
 
培训中心召开古筝专业教学研讨会
2018-06-23 系统管理员 

“研教改之法,寻育才之道”。32814时培训中心举行了古筝教学研讨会。教学主管刘静,教学组员董梦舟,教务主管王鹏飞,教务组员王丽莎以及全体古筝教师出席会议。

 首先,刘静老师对目前古筝专业的现况做了详细分析,当前古筝专业教学工作处在一个新的阶段,鉴于此,针对古筝专业现状的社会需求性、前瞻性、重要性及主导性对老师们提出了要求,就具体教师的具体问题提出建议与意见,希望大家由“背靠背”的封闭教学状态改变为“面对面”的开放模式,加强老师们之间相互沟通、相互了解的机会。  

 会议中,大家踊跃发言,并分析了各自的教学情况,从课时分配、教学大纲、教学教材改制、考试考级内容制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期许。老师们更是在统一教学、集体备课、细化内容等方面达到强烈共识。就老师们相互沟通联系等方面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局限性,现中心教学管理组决定将老师们进行分组,并选出组长,今后由组长组织组员定期沟通、探讨、联络。

本次会议体现了中心对古筝专业的教学质量、教学改革的高度重视,根据专业特征进行统筹安排、因材施教,形成良好的教学氛围,培养一支优秀的教师队伍,提升中心各专业教学水平质量。

 

 

关闭窗口
 
中心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音乐学院院内) 邮政编码:710061
联系电话:029-85217673 029-85231046 传真:029-85217673
E-mail:yypxzx@163.com 咨询QQ:1020336364
Copyright ©2017 Xi'an conservatory of music .
 
关注公众号   网站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