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85217673 029-85231046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培训考级党支部 培训部 考级委员会 艺术实践 综合资讯 资料下载
 
首页  综合资讯  演出信息 > 查看详情
 
培训中心专场汇报音乐会圆满成功
2018-06-23 系统管理员 

2018年5月16日、17日及23日,培训中心3号教学楼报告厅分别举行了“钢琴、小歌手声乐”三场专业汇报音乐会一首首经典的旋律重燃激情,现场气氛热烈高昂,学员全身心地投入其中,享受着音乐的快乐。对学员们来说,这是一个小舞台,却是一个实现音乐梦想的地方。在这里,有我们无数的老师洒下辛勤的汗水,他们以音乐的方式感受和抒发内心的真实的情感。学员们热切地分享着对钢琴对歌唱的热爱,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走到一起,共同学习,携手进步,最终站在聚光灯下一展身手,圆梦舞台。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增强了极大的自信心及鼓励。

 西安音乐学院培训考级中心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最专业的精神和最用心的态度来对待每一位热爱音乐的人,无论是成人还是孩子,让他们在快乐和轻松中感受音乐,认识音乐,学习音乐。我们相信,他们的热情和毅力以及对音乐的执着,会在这宽广的舞台上尽情展现。

 

 

 

关闭窗口
 
中心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音乐学院院内) 邮政编码:710061
联系电话:029-85217673 029-85231046 传真:029-85217673
E-mail:yypxzx@163.com 咨询QQ:1020336364
Copyright ©2017 Xi'an conservatory of music .
 
关注公众号   网站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