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85217673 029-85231046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培训考级党支部 培训部 考级委员会 艺术实践 综合资讯 资料下载
 
首页  综合资讯  演出信息 > 查看详情
 
西安音乐学院首届“园艺杯”器乐、声乐、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2018-08-24 系统管理员 

西安音乐学院首届“园艺杯”器乐、声乐、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为期三天的西安音乐学院培训中心首届园艺杯"器乐/声乐/舞蹈/大赛于2018729日圆满结束。

此次大赛是由西安音乐学院培训中心主办,来自西安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全国各考级培训点、西安音乐学院培训中心及社会各届参赛选手共7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赛,比赛分键盘类(钢琴、双排键、电子琴),管弦类、民乐类、声乐类、舞蹈类和组合类,每一类分少儿组、少年组和中青组,两轮比赛各占40%60%分值,729日下午三时在西安音乐学院学术厅举办了隆重的颁奖音乐会,担任大赛评委的我院专家教授和省内知名音乐家分别为获得此次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证书,同时还授于重庆韵之声文化艺术中心,山西爱乐艺术培训学校,澄城县德艺苑培训学校三家单位优秀组织奖,最后西安音乐学院副院长安金玉教授、培训考级中心高晓鹏主任为荣获本次大赛的优秀指导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比赛是西安音乐学院培训中心在西安音乐学院举办的首届艺术赛事,大赛对宣传了解西安音乐学院和西安音乐学院培训考级中心,引导学生参加正规艺术比赛,展示我院办学规模和综合实力都起到了积极作用。三天紧张的比赛检验了各培训机构的教学成果,同时为参赛选手提供了自我展示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受到各参赛选手和专家老师的高度评价。

 

(由知名专家教授组成的大赛评委团队)

(中国器乐赛场)

(钢琴赛场)

(管弦赛场)

 

(舞蹈赛场)

(声乐赛场)

(赛场花絮----耐心候场)

(赛场花絮----认真备赛)

(赛场花絮----补充体力)

(赛场花絮----贴心服务)

 

(优秀选手精彩瞬间)

(优秀选手精彩瞬间)

 

(获奖选手)


(优秀指导教师)

(颁奖音乐会合影)

(留影纪念,再接再厉)

关闭窗口
 
中心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音乐学院院内) 邮政编码:710061
联系电话:029-85217673 029-85231046 传真:029-85217673
E-mail:yypxzx@163.com 咨询QQ:1020336364
Copyright ©2017 Xi'an conservatory of music .
 
关注公众号   网站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