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85217673 029-85231046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培训考级党支部 培训部 考级委员会 艺术实践 综合资讯 资料下载
 
首页  培训部  教学管理 > 查看详情
 
培训中心专业教学艺术周汇报音乐会圆满成功
2018-12-12 系统管理员 

西安音乐学院培训中心于十一月举办了专业教学艺术周活动,在每周五的晚上分别举行了“小歌手专场汇报”、“管乐、打击乐专场汇报”、“小提琴专场汇报”及两场“钢琴专场汇报”共五场教学汇报音乐会。音乐会现场气氛热烈,学员与台下观众都全身心地投入其中,享受着音乐的快乐。对学员们来说,这不仅是一个小舞台,更是一个实现音乐梦想的地方。

此次汇报音乐会主要是给学员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是检验教学成果的一种手段。我们对表现优秀的教师给予最大的鼓励和支持,对教学出现的问题我们也会不断的改进。培训中心自成立二十三以来一直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为了孩子的一切”这一理念,致力于用最专业的精神和最用心的态度来对待每一位热爱音乐的学员,他们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共同学习,携手进步,我们希望每一位学员都能够在这里成长,获得音乐带来的快乐。

 

 

(小歌手专业汇报音乐会合影)  

 

 

关闭窗口
 
中心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音乐学院院内) 邮政编码:710061
联系电话:029-85217673 029-85231046 传真:029-85217673
E-mail:yypxzx@163.com 咨询QQ:1020336364
Copyright ©2017 Xi'an conservatory of music .
 
关注公众号   网站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