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85217673 029-85231046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培训考级党支部 培训部 考级委员会 艺术实践 综合资讯 资料下载
 
首页  考级动态 > 查看详情
 
2019春季考级圆满结束
2019-05-02 系统管理员 

【西安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正式备案注册并获得全国考级资质的专业音乐学院考级机构,拥有数百名专家教授组成的评委团队,丰富多彩的考级内容,严谨的考风考纪和权威的水平鉴定,受到国家主管部门表扬和社会的高度认可。多年来一直本着普及艺术教育、提高国民素质的宗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具有科学规范的考级流程、管理体系,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高起点、高层次、高质量的优质社会艺术考级平台。西安音乐学院艺术水平考级已经成为社会艺术考级的风向标。 

随着我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近年来全国各地参加西安音乐学院考级的艺术生逐年攀升,2018年全国参加我委会考级达到8万余人次。为了更好地服务于广大考生,满足社会需求,从2019年起西安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由原来一年寒暑两季考级调整为“春夏秋冬”四季考级,常年报名。 

为组织好本次春季考级活动,培训考级中心多次召开考级专项会议详细部署考务工作,经过紧张的筹备,2019年5月1日西安音乐学院春季考级活动在我院顺利展开。此次春季考级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分管领导副院长安金玉对本次考级活动提出高标准,要求考级部署等相关环节及细节要落实到位。考场上孩子们努力呈现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考级过程中严谨规范的评审标准和评委们专业的点评赢得了考生及家长的认可;考场外安保、咨询等服务工作有序跟进。为确保评委评分的公正性,本次春季考级对考级全过程进行了音像采集,从考级过程的各环节进行严格把关层层规范。 

每经历一次考级就是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在充满仪式感的考场上,每一次历练都能让孩子们收获艺术与心灵的成长。春季气温适宜、春暖花开,春季考级躲过了夏季的炎热和冬季的严寒,温暖的气候更能让考生保持良好的状态。本次考级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工作人员和考官老师在背后的辛勤付出,更离不开广大考生和考生家长对孩子音乐学习的坚持与热爱,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对我中心的信赖与支持。我们将继续为广大考生做好服务,提供一个检验学习成果并能展现自我的舞台,让孩子们在音乐的殿堂里绽放光芒。 

2019春季考级

考前筹备会

早7点,考场外已经排起长队

音乐基础考场

古筝考场

 

关闭窗口
 
中心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音乐学院院内) 邮政编码:710061
联系电话:029-85217673 029-85231046 传真:029-85217673
E-mail:yypxzx@163.com 咨询QQ:1020336364
Copyright ©2017 Xi'an conservatory of music .
 
关注公众号   网站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