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85217673 029-85231046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培训考级党支部 培训部 考级委员会 艺术实践 综合资讯 资料下载
 
首页  教学与实践 > 查看详情
 
舞动童心 筑梦未来
2019-06-03 系统管理员 

6月1日,西安音乐学院培训考级中心和金花艺术培训学校的学员、老师和家长齐聚我院,用一场精彩纷呈的舞蹈专业汇报来庆祝孩子们的节日。我中心、金华艺术学校的负责人观看了此次演出,副院长安金玉出席活动。 

我中心与金花艺术培训学校依托我院雄厚的专业教学力量,多年来培养了大量优秀的音乐艺术社会人才。本次汇报主题紧扣我中心舞蹈专业特色,内容涵盖少儿舞蹈、古典舞、民族民间舞、拉丁舞、街舞等多个舞种20余个精品节目。绚丽的舞蹈各有千秋,孩子们用动感的舞姿感染着每一位观众的心灵。婀娜多姿、若仙若灵的《凤迴霓裳》;酷炫的《忍者之舞》;热情活泼的《草原小姐妹》;眉目传神、韵味十足的《傣族姑娘》展现了我中心与金花艺术培训学校舞蹈专业教育的阶段性成果。 

多年来我们致力于通过专业的启蒙式教学方法,以美育人来培养少儿形体美与艺术气质。在引导幼儿对舞蹈热爱的同时启迪他们的艺术天赋,增强自信心;以专业的态度和科学系统的训练方法,培育孩子们良好的姿态以及优雅的气质,增强孩子身体的协调能力;用美和艺术的熏陶开发他们的艺术潜能,为孩子的全面发展打下基础。精彩纷呈的演出紧紧吸引着家长目光,精湛的表演博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孩子们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关闭窗口
 
中心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音乐学院院内) 邮政编码:710061
联系电话:029-85217673 029-85231046 传真:029-85217673
E-mail:yypxzx@163.com 咨询QQ:1020336364
Copyright ©2017 Xi'an conservatory of music .
 
关注公众号   网站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