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85217673 029-85231046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培训考级党支部 培训部 考级委员会 艺术实践 综合资讯 资料下载
 
首页  考级动态 > 查看详情
 
西安音乐学院2019夏季考级再创新高
2019-07-27 系统管理员 

骄阳似火酷暑7月,孩子们来西安音乐学院参加社会艺术水平夏季考级的热情比这炎炎烈日更加炙热。7月24日至26日西安音乐学院2019年夏季考级报名人数在去年突破万人的基础上继续攀升。近百个考场、百余位考官,涉及二十余个专业、4个教学楼,本次考级在有序的组织中历时三天圆满结束。我校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参与人数、考级规模再创新高。 

西安音乐学院2019夏季考级,是自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评估获得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专家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后,开展的首次考级活动。西安音乐学院院党委对本次夏季考级工作十分重视,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安金玉教授多次组织考级专项会议,要求我考级中心必须严格执行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的新要求,对相关政策规定必须逐条对应认真履行,教务处、后勤处等相关部门必须做好考级基础保障服务工作。安金玉强调,夏季考级正值酷暑再加之今年我院院内部分道路施工,保卫处、医务所一定要做好安全保卫预案。为了表达院领导对大家在烈日酷暑下加班加点辛苦工作的关心,专为工作在一线的同志们送来防暑降温的慰问品。 

2019西安音乐学院夏季考级几大亮点: 

一、严格执行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相关政策要求,完善考级管理制度,细化考级工作流程,积极做好考级备案、安全预案等工作。 

二、严格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对考级评审的要求,细化考级评审标准,考官持证上岗。通过考前评委会对考级评委管理制度进行详细解读,要求评委必须严格遵守《考官评审制度及评分标准》,严格控制考级通过率,评判尺度要起到规范和指导作用,确保考级公平、公正。 

三、成立了由安金玉副院长任组长、学院老专家教授、系领导和纪检部分领导为成员的督导组全天侯进行巡查指导工作,确保我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保证了考级公平、公正、严肃、规范的顺利进行。 

四、我院专家教授积极踊跃的投入到本次考级活动中,大大提高了评委队伍的含金量。专家教授与全体考官交流经验并对考级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给予指导性建议,在考级现场予以每位考生专业性的点评和指导示范。 

五、校内各考区、各专业成立考级工作小组,实行组长负责制确保考级工作有质有序顺利开展。 

今年是全国开展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的审核评估的初始之年,西安音乐学院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的考级管理制度、丰富的考级内容、严谨的考风考纪吸引着越来越多的考生选择通过西安音乐学院的考级活动检验自己的学习成果。考级不仅仅是一次考试,也是一次零距离与专家教授学习的机会,专家教授的点评更是为广大音乐学子指明了努力的方向。我们将继续严格执行文化和旅游部的相关要求,本着服务社会、服务人文的态度努力为广大音乐学子搭建一个更加规范、权威的艺术学习平台,为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事业科学化、规范化、标准化发展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19夏季考级 

常态化考级部署会议

评委会议

有序组织

有专人负责组织引导

 


成立了由安金玉副院长任组长的督导组

督导组全天候巡视考级考场指导工作

专家教授现场点评、示范指导

医疗救助有保障

安全保卫有措施

 

关闭窗口
 
中心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音乐学院院内) 邮政编码:710061
联系电话:029-85217673 029-85231046 传真:029-85217673
E-mail:yypxzx@163.com 咨询QQ:1020336364
Copyright ©2017 Xi'an conservatory of music .
 
关注公众号   网站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