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85217673 029-85231046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培训考级党支部 培训部 考级委员会 艺术实践 综合资讯 资料下载
 
首页  考级动态 > 查看详情
 
2019西安音乐学院暑期全国各考点考级工作圆满结束
2019-09-12 系统管理员 

西音考级人山人海、艺术之花处处绽放。2019年暑期,由我院200多名专家教授、优秀教师组成的全国考级考官团队,在培训考级中心统一组织下,由中心工作人员带队奔赴全国20个省市全面开展社会艺术考级工作。在今年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对我院进行社会艺术水平考级评估工作后,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新的政策规定,严格执行新的考级标准及要求,各考级承办点认真落实考前备案,考前公示、考场消防检查、安全预案等相关制度,西安音乐学院全国各考点考级工作全面推进有序开展。 

2019年8月21-23日,西安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正利、副院长安金玉一行赴榆林、延安等地对我院格校外考级承办区各考级点进行实地检查和指导工作。此次院领导赴榆林、延安等地检查和指导,是结合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对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审核评估工作的相关规定和要求,通过考场巡查、现场问询、交流沟通等多种形式对我院各考级承办点进行全面检查和指导。 

2019年9月10日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管领导莅临西安音乐学院培训考级中心检查指导工作,详细了解我院全国考级情况,强调必须严格执行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的政策要求,高标准的抓好政策落实,进一步推进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在持续开展两个月的考级过程中,考级工作人员、考官冒着高温酷暑天气,加班加点不休息,同心协力完成考级任务。由于我们提前做好预案,各方面工作都做得很到位,使得今年全国各省市考级点的考级工作都顺利完成,我们严谨的工作态度、规范的考级程序,得到了全国各考级承办点、考生以及家长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全国各考点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有序推进

考场严肃规范

各考点组织有序 

院领导赴校外考级点督导工作

省文化和旅游厅主管领导莅临考级中心指导工作

 





 

关闭窗口
 
中心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音乐学院院内) 邮政编码:710061
联系电话:029-85217673 029-85231046 传真:029-85217673
E-mail:yypxzx@163.com 咨询QQ:1020336364
Copyright ©2017 Xi'an conservatory of music .
 
关注公众号   网站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