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85217673 029-85231046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培训考级党支部 培训部 考级委员会 艺术实践 综合资讯 资料下载
 
首页  考级动态 > 查看详情
 
带您走进西音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各考区(一)
2019-09-20 系统管理员 

2019年7月-8月期间,西安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在全国20个省市全面开展有序推进。我院200多名专家教授、优秀教师组成的全国考级考官团队,在培训考级中心统一组织下,由工作人员带队奔赴全国各考点展开工作。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新的政策规定,严谨的工作态度、规范的考级程序,得到了全国各考级承办点、考生以及家长的高度认可和赞扬。今天我们带您走进西音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河南考区现场。    

西安音乐学院严格执行文化和旅游部相关政策、我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的管理制度。全国各考点评委由我考级中心统一从评委库抽取委派,并由考级中心管理人员统一带队,评委持证上岗。 考前组织召开评委会,对考级评委管理制度进行详细解读,考级过程严格遵守《考官评审制度及评分标准》。带队工作人员 对考点考场环境、设施配备、考务安排、考试纪律、考试内容、消防安全进行监管,并积极组织各考点学习相关政策、传达上级部门政策要求,指导各考区机构考级规范化管理。各考点从考试环境、考场设置、考务安排、安全保卫等方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并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贴心的考级服务。    

2019暑期西安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河南考区考级工作在规范有序中顺利完成。西安音乐学院将继续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社会艺术考级管理工作、优化考级服务,努力提升考级工作质量,为推动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全体考官统一带队出行

积极的考生、热情的家长

考区侯考休息室

考场内外组织有序

考级过程规范严谨

记录成长、写下艺术梦想

 

关闭窗口
 
中心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音乐学院院内) 邮政编码:710061
联系电话:029-85217673 029-85231046 传真:029-85217673
E-mail:yypxzx@163.com 咨询QQ:1020336364
Copyright ©2017 Xi'an conservatory of music .
 
关注公众号   网站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