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85217673 029-85231046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培训考级党支部 培训部 考级委员会 艺术实践 综合资讯 资料下载
 
首页  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 查看详情
 
2019培训考级中心开展冬季消防常态化演练
2019-12-05 系统管理员 

为进一步增强培训考级中心工作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升应急自救能力,守牢消防安全底线。树立“隐患险于明火、防患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切实提高培训考级中心全体人员突发事件应急自防自救能力,2019年12月5日下午,培训考级中心联合保卫处开展了2019冬季消防常态化演练活动。 

多年来,培训考级中心坚持将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消防安全更是重中之重。针对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培训考级中心召开专项会议布置了消防工作的具体实施方案,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消防演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防患为主”的意识,明确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及重要意义。号召大家增强安全消防意识,掌握消防安全知识,才能有效防范安全事故发生。全体工作人员在保卫处的指导下进行了灭火器等设施设备的现场培训,进一步学习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注意事项,以及防火、灭火、遇险逃生的相关知识,提升火灾初期扑救应急处置能力。在现场安保人员的配合下,按照灭火步骤和方法进行实践操作演练,整个演练活动紧张、有序,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消防演练,加强了安全教育,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培训考级中心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中心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音乐学院院内) 邮政编码:710061
联系电话:029-85217673 029-85231046 传真:029-85217673
E-mail:yypxzx@163.com 咨询QQ:1020336364
Copyright ©2017 Xi'an conservatory of music .
 
关注公众号   网站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