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85217673 029-85231046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培训考级党支部 培训部 考级委员会 艺术实践 综合资讯 资料下载
 
首页  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 查看详情
 
西安音乐学院2019冬季考级圆满结束
2020-01-17 系统管理员 

西安音乐学院2019“冬季”考级在微微的初雪过后如约而至。本次考级是我校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2019年6月、12月两次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评估,获得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专家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后,开展的首次考级活动。为继续全面落实国家文化和旅游部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相关制度要求,经过紧张筹备,我校2019冬季考级于2020年1月16日顺利开展,共5000余人次参加考级。  

此次冬季考级受到学校及上级主管部门高度重视,是我校以优异成绩顺利通过2019年6月、12月两次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评估,获得国家文化和旅游部专家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后,开展的首次考级活动。为响应国家政策要求组织好本次考级活动,培训中心切实紧抓考级各项规章制度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多次召开考级专项会议、考官评审专项会议、详细部署考务工作。在精准落实考级管理条例、考级流程、考级备案、考级收费等各项流程细节的基础上,按照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新的政策要求加大考场监管力,首次实行考官信息隔离制度,考官进入考场后必须将手机关闭放置指定区域杜绝信息干扰,营造良好的考级氛围。  

考级过程严格按照文化和旅游部新规定执行,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严肃有序。考场外后勤保障、医疗救助、考级服务有序跟进。由我校专家教授、纪检人员组成的督察组全天候监督考级纪律,督导考级过程。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管领导亲自莅临考级现场进行检查与指导,并对我校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工作的组织情况予以了充分肯定。我校良好的考级秩序、规范的考级制度获得考生及家长的高度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考场内外有序组织,考级过程规范严谨

安全保卫、医疗救助、后勤服务有序跟进

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现场检查

 

关闭窗口
 
中心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音乐学院院内) 邮政编码:710061
联系电话:029-85217673 029-85231046 传真:029-85217673
E-mail:yypxzx@163.com 咨询QQ:1020336364
Copyright ©2017 Xi'an conservatory of music .
 
关注公众号   网站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