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85217673 029-85231046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培训考级党支部 培训部 考级委员会 艺术实践 综合资讯 资料下载
 
首页  考级动态 > 查看详情
 
培训考级中心2018年暑期全国各考点考级工作圆满结束
2018-09-28 系统管理员 

培训考级中心2018年暑期全国各考点考级工圆满结束

727日暑期校内考级工作刚结束,由培训考级中心工作人员、200多名专家教授、优秀教师组成的全国考级考官团队,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持续高温酷暑下,奔赴全国17个省市社会艺术考级点开展考级工作。

此次全国各考点考级主要集中在8月份,针对时间紧、人数,地域广的情况,培训考级中心专门召开了全国考级考前工作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文化部对考级工作新的政策规定,统一管理,全面部署,以确保此次全国考级工作正常进行,突出以下几个方面:

1规范外出考级工作流程,严格执行考级各项规章制度,提前与全国各考点做好沟通与协调工作,制定具体实施方案。

2、严把评委资质审核关,外派评委考级必须统一佩戴文化部规定的执考证,赴全国各考点的评委统一由培训考级中心工作人员带队出行,督导考官评审。

3、突出现场点评,对各考级点首次加试音乐基础知识考级进行指导,对考生艺术学习成果严格把脉,促进各考点社会艺术教育更加严谨和规范。

4、建立全国考级事务标准化管理长效机制,加强考务管理制度,对各考点评审资料及时封存,归档入库。

暑假期间培训考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不休息,面对行程紧,任务重,偏远地区交通不便、考生分散等特殊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同心协力完成考级任务。从今年起全国各省市文化相关部门加大了对考级市场的监管力度,由于我们提前做好预案,各方面工作都做得很到位,面对各省市文化稽查部门的检查,没有出现一例考级违规现象,使得今年全国各省市考级点的考级工作都顺利完成,我们严谨的工作态度、规范的考级程序,得到了全国各考级承办点、考生以及家长的高度认可和赞扬。

艺术考级不仅是对全国各考点学生和教师学习教学成果的检验,更是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参加考级,使每一位考生都能获得专家教授的评定和指导,改进学习方法,同时也大大提高当地社会艺术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促进艺术教育的健康发展。在这炎热的天气里,真心为培训考级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奔赴全国各地的考级评委们点赞,这个暑期,因为有你们而变得更加精彩。

 

考级工作如火如荼



 

 

关闭窗口
 
中心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音乐学院院内) 邮政编码:710061
联系电话:029-85217673 029-85231046 传真:029-85217673
E-mail:yypxzx@163.com 咨询QQ:1020336364
Copyright ©2017 Xi'an conservatory of music .
 
关注公众号   网站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