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85217673 029-85231046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培训考级党支部 培训部 考级委员会 艺术实践 综合资讯 资料下载
 

艺术实践

 
 
 
> 2019“园艺杯”报名表 05-05
> 2019西安音乐学院第二届“园艺杯... 05-05
> “园艺杯”比赛报名表 06-23
> 西安音乐学院社会音乐考级委员会... 06-09
 
 

西安音乐学院培训考级中心 

童声合唱团、民族管弦乐团、西洋管弦乐团、古筝乐团介绍 

西安音乐学院培训中心是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专业艺术培训机构,是西安音乐学院的教学窗口单位,专业设置全面,师资力量雄厚,专业教学突出。 

中心童声合唱团、民族管弦乐团、西洋管弦乐团、古筝乐团自成立以来。乐团规模不断壮大,已达到二百余人。乐队成员主要来自于本中心和校外部分优秀学生。乐团本着锻炼和培养学校艺术专业人才,满足学员对艺术实践活动的需求,加强和提升学员的艺术修养,给学员提供一个更规范更专业的艺术舞台,创造一个更好的升学渠道为主要目标。以不断提高学生的审美情趣和文化艺术修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己任。多方面给学员提供社会艺术实践机会,搭建展示平台,每年组织固定大型演出(六一、迎新年)和多项对外演出、比赛等大型活动。 

乐团的责任和义务就是为家长承担学生的艺术素质教育,让他们能在课堂以外学到平时无法接触到的专业知识。给学生提供一个增加合作意识,增强团队精神的机会和一个正规的专业艺术教育学习环境和发展轨道。让学生通过在乐团的学习和锻炼提高自信心,增强专业水平和提高社会实践能力。 

童声合唱团

少年民族乐团

少年交响乐团

古筝乐团

 


 
中心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音乐学院院内) 邮政编码:710061
联系电话:029-85217673 029-85231046 传真:029-85217673
E-mail:yypxzx@163.com 咨询QQ:1020336364
Copyright ©2017 Xi'an conservatory of music .
 
关注公众号   网站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