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85217673 029-85231046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培训考级党支部 培训部 考级委员会 艺术实践 综合资讯 资料下载
 
首页  教学与实践 > 查看详情
 
培训考级中心专业教学艺术周活动(二)
2019-06-17 系统管理员 

西安音乐学院培训考级中心专业教学艺术周活动,第二期“管乐、手风琴教学汇报音乐会”、第三期“民乐教学汇报音乐会”在我中心演奏厅如期举行。  

学员们个个激情饱满的演奏着精心准备的乐曲,努力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在场的观众,启蒙阶段的学员在短短几个月内已经能够完整、熟练的地演奏一些耳熟能详的作品。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在广大家长们的大力支持下,学员们的专业水平在一点一滴的积累中都有了不同程度的进步。  

音乐会通过独奏、齐奏、重奏、合奏的形式先后呈现了萨克斯、单簧管、长笛、手风琴、竹笛、古筝、琵琶、二胡、柳琴、阮等乐器的精彩演出。跳动的音符、悠扬的音乐给观众带来无比享受的同时,让我们不禁想到平时师生、家长背后的艰辛与付出。音乐给孩子们插上了一双隐形的翅膀,带他们追逐梦想、放飞希望,精彩的演出博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家长们纷纷用手机记录下孩子们的成长。  

 

关闭窗口
 
中心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音乐学院院内) 邮政编码:710061
联系电话:029-85217673 029-85231046 传真:029-85217673
E-mail:yypxzx@163.com 咨询QQ:1020336364
Copyright ©2017 Xi'an conservatory of music .
 
关注公众号   网站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