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85217673 029-85231046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培训考级党支部 培训部 考级委员会 艺术实践 综合资讯 资料下载
 
首页  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 查看详情
 
带您走进西音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各考区(五)
2019-11-01 系统管理员 

西安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2019年在全国20个省市全面开展有序推进。今天带您走进西安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考级江苏考区。 

江苏考区各考级承办点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注重考级管理细节,努力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贴心的考级服务。西安音乐学院严格执行文化和旅游部相关政策、我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的管理制度。全国各考点评委由我考级中心统一从评委库抽取委派,并由考级中心管理人员统一带队,评委持证上岗。严格按照文化和旅游部对考级评审要求,细化考级考级评审标准,确保考级公平、公正。带队工作人员负责组织各考点学习相关政策要求,指导各考区机构考级规范化管理,督导考级过程对考场环境、考级纪律、消防安全严格把关。考场内外均有专人负责引导协调,保证了考级工作的顺利展开。 

2019西安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江苏考区考级工作顺利完成。我们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新的政策规定,严谨的工作态度、规范的考级程序,得到了各考级承办点、考生以及家长的高度认可和赞扬。西安音乐学院将继续按照文化和旅游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规范社会艺术考级管理工作、优化考级服务,努力提升考级工作质量,为推动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的、更大的贡献。 

 

江苏考区 

考级管理精细化

考官评审标准化

考级过程规范化

 

关闭窗口
 
中心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音乐学院院内) 邮政编码:710061
联系电话:029-85217673 029-85231046 传真:029-85217673
E-mail:yypxzx@163.com 咨询QQ:1020336364
Copyright ©2017 Xi'an conservatory of music .
 
关注公众号   网站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