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85217673 029-85231046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培训考级党支部 培训部 考级委员会 艺术实践 综合资讯 资料下载
 
首页  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 查看详情
 
带您走进西音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安徽省合肥考区
2019-12-06 系统管理员 

【西安音乐学院考级委员会】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正式备案注册并获得全国考级资质的专业音乐学院考级机构,拥有数百名专家教授组成的评委团队,丰富多彩的考级内容,严谨的考风考纪和权威的水平鉴定,受到国家主管部门表扬和社会的高度认可。多年来一直本着普及艺术教育、提高国民素质的宗旨,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和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具有科学规范的考级流程、管理体系,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高起点、高层次、高质量的优质社会艺术考级平台。2019年7-8月,西安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在全国20个省市全面开展有序推进。  

今天我们带您走进,西音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安徽合肥考区名创教育考级现场.西安音乐学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合肥考区的考级活动,由合肥铭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承办。合肥铭创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集少儿音乐艺术培训.乐器销售.音乐高考培训.艺术赛策划及承办为一体的综合教育服务单位。多年来,在在西安音乐学院的督导支持下,致力于合肥地区音乐教育事业的发展,坚持“以诚待人,以信为本,合作共赢”的原则合法经营、用心做事,获得广泛的社会好评及同行业的肯定。2019年8月,在西安音乐学院统一组织下,合肥考区考级活动有序开展。  

西安音乐学院严格执行文化和旅游部相关政策、我院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的管理制度。合肥考区考官由我考级中心统一从评委库抽取委派,并由考级中心管理人员统一带队,评委持证上岗.带队工作人员负责组织考点学习相关政策要求,督导考级过程,对考场环境、考级纪律、消防安全严格把关。合肥名创教育严格执标准化考级流程,注重考级管理细节,从考试环境、考场设置、考务安排、安全保卫等方面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考场内外均有专人负责引导协调,保证了考级工作的顺利展开。西安音乐学院严谨的工作态度、规范的考级程序,得到了合肥考区考生及家长的高度认可。 

合肥考区

组织有序

优化考级服务

考场严谨有序

 

关闭窗口
 
中心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音乐学院院内) 邮政编码:710061
联系电话:029-85217673 029-85231046 传真:029-85217673
E-mail:yypxzx@163.com 咨询QQ:1020336364
Copyright ©2017 Xi'an conservatory of music .
 
关注公众号   网站快捷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