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85217673 029-85231046
网站首页 中心概况 培训考级党支部 培训部 考级委员会 艺术实践 综合资讯 资料下载
 
首页  综合资讯  综合资讯 > 查看详情
 
2020新年音乐会精彩上演
2020-01-02 系统管理员 

2020 年1月1日,由西安音乐学院培训考级中心和金花艺术培训学校承办的“2020新年音乐会”在学校学术厅举行。冬日里的寒意丝毫没有影响师生们对新年音乐会的热情和期盼,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和对新年的祝福欢聚一堂。音乐会以现场直播的方式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受到学员、家长、老师们的热烈欢迎。     

新年音乐会涵盖了声乐、器乐、合唱、重奏等多种形式的二十个优秀节目,在民族乐团气势恢宏的演奏中拉开了帷幕。精彩的节目不胜枚举,学员们在这里尽情地发挥才艺、展现自我,用最精彩的表演迎接新年,同时充分展现一年来的学习成果。悠扬的音符悦动着在场观众的心扉,动情的歌声传达出老师幸福的心声和孩子们纯真的梦想。     

西安音乐学院培训考级中心拥有西安音乐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广泛的社会影响力和独有的专业教育优势资源,近二十年的发展已为社会培养了近万名音乐人才,为国内外各专业院校输送了大量的优秀生源,赢得了社会的广泛好评,目前已成为西北地区规模最大、办学质量最高、最正规的艺术培训中心。我们将继续致力于用最专业的精神和最用心的态度来对待每一位热爱音乐的学员,与你一起共同携手实现艺术梦想。     

 

 

关闭窗口
 
中心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音乐学院院内) 邮政编码:710061
联系电话:029-85217673 029-85231046 传真:029-85217673
E-mail:yypxzx@163.com 咨询QQ:1020336364
Copyright ©2017 Xi'an conservatory of music .
 
关注公众号   网站快捷通道